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坪头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消除卫生死角打造美丽乡村

  本报讯(宋文君)3月14日,陈仓区坪头镇的主干道、通村路上一群“红马甲”正沿路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见右图)。当天,他们对全镇14个村的房前屋后和道路两边三堆杂物、垃圾进行了清理,消除了脏乱和臭味现象,共清理垃圾杂物2吨多。
  据了解,坪头镇将用15天时间抢抓春季绿化有利时机,不断打造人居环境整治亮点和全域旅游小景点,实现镇域环境大变样。14日,各支部共出动170余人,主要针对环卫设施配置与管理不到位、310国道沿线绿化美化、乱搭乱建、房前屋后“三堆”、河道垃圾、畜禽养殖排污、卫生死角及背街脏乱差等十个方面问题展开集中整治。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