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国网眉县供电公司
义务上门解民忧贴心服务增温度
  3月14日,国网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帮助汤峪镇上王村村民解决用电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获得群众连连称赞。
  “家里的线路和开关偶尔会有‘嗞嗞’的声音,漏电保护器也出现过几次问题,我一个人在家提心吊胆的。”当天,一见到服务队工作人员,李大爷赶忙“诉苦”。日前,在了解到汤峪镇上王村李大爷家有用电不稳的情况后,该公司张思德(点亮郿坞)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服务基层的先锋力量,第一时间上门服务,积极解决群众用电问题。通过检查用电设备以及线路,队员们发现老人家中的线路有老化现象,他们当即更换了2处线路,紧固了4处结点,并将随意甩在地上的插板固定在墙上,确保用电安全可靠,还耐心叮嘱老人用电注意事项和日常用电常识。“你们想得真周到、真仔细,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太谢谢了。”服务队员离开前,李大爷握住队员们的手一个劲儿点头感谢。
  据介绍,该公司张思德(点亮郿坞)共产党员服务队长期活跃在田间地头和群众身边,紧扣电力行业工作职责,切实解决群众用电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3月以来,共产党员服务队亮身份、作表率,深入各类用电现场,为太白山旅游景区、唐镇等重点客户排查用电安全8人次;前往村组农户,服务春耕春灌、支持乡村振兴12人次;义务为孤寡老人、留守家庭上门服务6人次。以实际行动架起了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张丽丽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