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4亿元
  本报讯(记者邓亚金)近日,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72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重点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个、千万元以上项目6个、百万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11个项目在胜利塬片区,主要是涉及文旅板块的基础设施项目和文化体育项目。特别是天文博物馆及配套设施项目,将打造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集天文观测、科普、研学、体验、度假于一体的天文气象主题博物馆群,为金台区文旅产业发展再添新亮点、再增新品牌、再提美誉度。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西府天地基础配套条件,丰富文化旅游康养业态。
  此外,还有2个项目在老城区,是涉及民生的老旧小区改造和示范社区建设项目,将助推“四型”社区创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