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以更大力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
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来宝调研
  本报讯(记者罗锐)3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一行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刘荣贤参加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先后来到眉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县公安局,渭滨区法院和宝鸡高新区马营派出所、渭水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雪亮工程”建设应用、诉前调解和诉源治理、社区警务“四单一图”以及“四型”社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14日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忠民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各项工作。要聚焦“三个年”活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提升公共安全保障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强基层组织,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齐抓共建、人人参与的局面。要构建高效联动、运转顺畅的社会治理体系,以更大力度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宝鸡建设。
  刘荣贤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为目标,把平安宝鸡建设与履行协商建言、民主监督、凝聚共识职能深度结合,充分调动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界别群众扎实做好工作,以政协担当作为为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赵甲宏、张南参加调研。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