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对标对表抓整改 全面动员促提升
市领导在凤翔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小玮)3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前往凤翔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抓实创建工作,确保高线达标,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景耀平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西古城村、凤翔汽车站、凤翔区医院、二马路、凤鸣小区,实地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管理机制落实、便民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
  在听取凤翔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景耀平强调,今年是凤翔区首次以城区身份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落实。要对标对表、扎实整改,紧盯“三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治脏治乱,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常态长效、巩固提升,落实常态化创建机制,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持续优化基础设施,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条块结合、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网格化包抓机制和“五级”包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景耀平还就开展“三个年”活动、白酒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