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崔木镇
靠前监督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你好,你们这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日常施工中有没有遇到村组干部‘吃拿卡要’情况?”近日,麟游县崔木镇纪委工作人员对镇域内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三个年”活动相关要求,积极响应省市县大抓项目、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干部作风的动员令,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加快镇域经济发展,麟游县崔木镇纪委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全镇项目,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对全镇项目进行覆盖式检查。在该镇三义村千头林麝养殖场项目现场,镇纪委工作人员采取翻阅资料、现场查验、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企业所需所盼(见上图)。
  据悉,除开展监督检查外,该镇纪委还通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走访了解、与项目负责人谈话了解等多种形式,排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隐患扼杀在摇篮中,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今年以来,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已开展项目检查5次,制定项目风险防范措施10条,对项目中违纪违规行为立案1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