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
聚焦小风险敲响廉洁钟
  本报讯坚持“廉”字当头,将廉洁风吹进干部培训课堂,聚力推动“廉”作风贯穿始终。日前,千阳县举办了一场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课,围绕实际工作中的“小风险”点,帮助大家领悟其背后的大原则,为与会人员敲响了“廉洁警钟”。
  授课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违纪违法犯罪概念解析、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三个方面做重点讲解。通过系统授课,学员们对正确区分违纪、违法和犯罪行为,不同类型问题定性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强化了对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和理解。培训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针对诸如“如何报销差旅费才符合规定”“哪些类型的宴请不可以参加”“收受土特产行为如何定性”等实际工作中易滋生腐败的风险点,结合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从产生原因、定性处理、如何预防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分析。
  会后,不少与会人员感叹,忽视小风险会有大隐患,这次培训很及时,尤其是一些关于差旅报销、廉洁过节方面的内容都是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是对基层干部的一个提醒。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