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义务理发 维修电器
扶风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群众义务理发

  本报讯(白宁宁李依涵)“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1日,扶风县乔山有情公益团队的近百名志愿者通过红歌“快闪”的方式,在扶风县行政广场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的祖国》等数十首脍炙人口的红歌,拉开了扶风县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嘹亮的歌声、热烈的气氛引得过往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加入其中。广场上会集了来自不同团体和队伍的志愿者,开展科普宣传、维修电器、爱心义诊、义务理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践行雷锋精神。“我们团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10余年了,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宝鸡郡智技工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贾龙飞介绍,他们团队会定期在县区各个小区、乡村,免费为居民义务理发,并打算将志愿服务一直持续下去。
  活动当天,扶风县表彰了“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据悉,3月份,扶风县将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文明交通引导和关爱“孤寡老人、困难职工、留守儿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凝聚更多人传承雷锋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