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我市志愿者情暖乡村学校——
爱心礼包送孩童

  本报讯(记者祝嘉)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市一群志愿者走进陇县温水镇李家河村,为当地小学和幼儿园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见上图)。
  志愿活动现场,来自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滨海义工协会、宝鸡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渭滨区石鼓镇中心幼儿园等单位的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向李家河中心小学和李家河中心幼儿园捐赠了图书、文具、本子、书包及爱心款。志愿者还积极发挥专业技能,带来健康体检、美术教育、航空科普、雷锋故事宣讲等特色服务,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特色课程的魅力。
  早在2021年,由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牵头,宝鸡高新三小和李家河中心小学、渭滨区石鼓镇中心幼儿园和李家河中心幼儿园分别共建,实施送教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此外,联合会为李家河中心小学援建了爱心图书传阅站,让乡村孩子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