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出新招——
工作落实怎么样 现场连线脱贫户
  本报讯“我在市区一家商场上班,每月收入3000多元,工作比较稳定。”12月2日,凤县双石铺镇何家坪村脱贫户盛芳芳接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后,反馈自己的就业情况。盛芳芳没想到的是,电话那头开着免提,这通电话是县委第19次常委会会议上的一项抽查内容。
  当天召开的县委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乡村振兴就业帮扶抽检,考察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落实成效,以此检验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成效。县上四大班子领导和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张扬随机在脱贫务工人员花名册上圈出3个名字,县人社局副局长魏东当即拨通电话,3名脱贫户在电话中反馈了自己享受的就业帮扶政策、工作情况和工资收入。(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随后,通过现场评议,县委常委会对县人社局的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达到了检验工作成效、推动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的良好效果。这是凤县将“重点工作成效抽检”列为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项议题的首次会议。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凤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深入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乡村振兴、秦岭环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一线的“六个深入一线”活动;继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全县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体系,大力开展“网络群众路线”活动,县级领导带头通过小区(村组)微信群,及时、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4958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83个,充分展现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果。
  (刁江岭贾利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