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变冬闲为冬忙变冬慢为冬抢
市领导调研全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1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调研全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在陕西关环麟法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眉太、关环、麟法、鄠周眉、310国道改扩建等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任务完成情况、今冬明春和2023年工作安排。据了解,今年以来,眉太、麟法、关环、鄠周眉高速公路和310国道改扩建项目预计全年分别完成投资18亿元、13亿元、9亿元、1.6亿元、1.7亿元,均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丁胜仁强调,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对我市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意义重大,也是当前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项目单位要提高认识,下定决心,锁定目标不动摇。要采取务实举措,持续加力,保证在建项目争分夺秒加快建设,前期项目提高手续办理速度,实现项目高质量推进。要抓住机遇,变冬闲为冬忙、冬慢为冬抢,迅速掀起交通重大项目“大干100天”的建设热潮。要科学施工,精益求精,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