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2022年全国残疾人云竞赛评选结果公布——
陈仓区特教学校获多项荣誉
  近日,从市残联传来好消息,“2022年全国残疾人云竞赛”公布评选结果,宝鸡市陈仓区特殊教育学校收获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
  “2022年全国残疾人云竞赛”是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残疾人体育品牌赛事。比赛于8月8日至10月31日在线上举行,通过“残疾人体育赛事+互联网”的方式,搭建起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的赛事云平台。市残联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组织陈仓区特殊教育学校相关师生积极备战,并在报名、训练、网上参赛等环节予以指导和支持。
  根据相关要求,赛事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于今年10月对收到的2731个参赛视频进行了评选,随后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宝鸡市陈仓区特殊教育学校在各级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2人荣获一等奖、4人荣获二等奖、4人荣获三等奖、4人荣获优胜奖,该校党根怀、董刚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获得荣誉后,党根怀、董刚两位从事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基层教师感触良多,董刚说:“学校广大师生对这次‘云竞赛’十分重视,我们以‘体能项目’和‘休闲运动项目’为重点,精心挑选学生参与‘俯卧撑、深蹲、仰卧起坐、稳扎稳打、篮球拍球’五个单项的比赛。通过赛前集训、科学评估、优势挖掘等环节,依靠学生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扎实突出的技能,最终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孩子们得知获奖的消息后,都很开心!”据了解,此次比赛是陈仓区特殊教育学校继去年代表陕西省在全国第八届特奥会篮球项目上夺取佳绩后,又一次在全国残疾人体育竞赛中收获好成绩。
  (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