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双创”基地名单——
我市两个基地上榜
  本报讯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新认定的陕西省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简称“双创”基地)名单,我市的陕西陆港创业创新基地、广汇大厦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列其中。
  位于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的陕西陆港创业创新基地,立足高端装备产业,由企业自建产业园,自主招商。一期已建成标准化厂房8.89万平方米,入驻工业企业4户,在孵企业36户。待全部建成后,可入驻企业60户,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位于金台区行政大道的广汇大厦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以楼宇为载体,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新支持、人员培训和对接等高效精准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目前,该基地已入驻企业69户,年营业收入5.3亿元,带动就业900余人。
  近年来,我市以县域工业集中区为平台,积极推进“双创”基地建设,一批孵化园、创业园等“区中园”快速形成。当前,全市21个省级“双创”基地共入驻企业1100余户,从业人员3.3万人。市工信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双创”基地综合服务水平,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特色化服务,有效带动创业就业,加快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