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旗帜引领方向实干成就未来
——访岐山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
  本报记者都亚敏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全面展现了‘中国之治’、鲜明宣示了‘中国之路’、科学回答了‘时代之问’。”近日,岐山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杨鹏程说,岐山县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杨鹏程说,岐山县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加快建设岐伯中医药数字产业园,在供暖供气、物业管理等领域推出一批小切口改革措施,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实现人民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杨鹏程说,岐山县将牢牢扛起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对标“一四五十”战略,全力落实“十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做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壮大“一碗面”经济,积极推进“一桥十路”,规划启动“三河”功能区开发,全面盘活低效资产,加快建设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金属表面处理产业园、食品产业园,努力创建蔡家坡国家级经开区,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同时,岐山县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一线锤炼培养干部,牢牢抓住“关键少数”,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
  杨鹏程表示,岐山县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同时,也将以学促干,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成效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