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摇滚风原创歌曲《梦回宝鸡》出炉
吼出西北风唱出宝鸡韵
    扫描上方二维码欣赏《梦回宝鸡》MV

  本报讯“他们说的风是西北的风,吹了几千年他都没改变……”由我市青年歌手王芳发起,并与多位音乐人一起创作的歌曲《梦回宝鸡》及其MV,日前在“掌上宝鸡”App等多个平台发布。这首歌曲以流行摇滚的曲风,大气、豪迈地唱出宝鸡之美,同时又融入秦腔元素、传统民乐唢呐,使歌曲听起来荡气回肠。
  这首《梦回宝鸡》,由张云作词、贺同作曲和编曲、唐雨晨制作MV、王芳演唱。王芳是市青年艺术家联合会理事、市艺术剧院独唱演员,她说:“我在这座城市长大,我深爱着宝鸡这片故土,从事歌唱工作这么多年,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为家乡而歌唱,与更多的宝鸡人以及在外的游子,连接起这份故土情怀。”
  歌曲《梦回宝鸡》以梦为引子,穿梭古今,歌唱了宝鸡独有的山水风光、历史人文、民风民俗。歌曲中的摇滚部分听起来高昂激荡,抒情部分听起来柔情婉转,整个歌曲兼具大气震撼与深情。
  本报记者麻雪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