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宝鸡秋季文旅宣传持续火热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今秋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努力克服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的影响,推出秋季主题宣传,线上线下助推我市秋季旅游市场热起来、火起来。
  据悉,市文化和旅游局制定《2022年宝鸡文旅秋季宣传方案》,推出以“秋赏宝鸡·红叶漫山揽云海”为主题,以“秋游、采摘、登高、赏枫”为重点内容的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在百度手机端App建立了“宝鸡旅游”品牌形象专区,一键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的景区信息、活动资讯和出行指南服务。在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发布宝鸡旅游推文及各类稿件350余篇,网络总点击量超200万人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00万+。同时发布《寻秋记》《遇见黄柏塬》《千年老时光一城遇芳华》等短视频,开展“抖嗨宝鸡”秋季文旅抖音挑战赛等。据统计,累计发布短视频100余条,总浏览量超800万,总点赞量超10万人次。
  除了线上宣传,线下还举办了“周风秦韵、山水宝鸡”宝鸡文旅形象代言人12强走进县区拍摄宣传、有声摄影作品展、麟游县“千年银杏黄·秋意醉麟游”采风摄影系列活动、太白县青峰峡短视频征集大赛等,有力提振了宝鸡旅游市场人气。
  本报记者罗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