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以小切口做好营商环境大文章
——专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职转和营商办副主任李晓毅
  本报记者张家旗
  以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是我市提出的“十项重点任务”之一。这项重点任务目前有什么进展?今后将如何推进?近日,记者就此专访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职转和营商办副主任李晓毅。
  李晓毅说,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环境工作,专班推进、各方发力,为市场主体发展创造了更好条件,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支撑。我市通过深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等,全力服务市场主体。今年截至7月,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8693户,同比增长10.79%。我市通过平安宝鸡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党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建设“四型”社区、打造“八五”普法“宝鸡品牌”等活动,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社会环境持续和谐稳定。同时,我市加大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各级各方责任,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李晓毅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改进措施、创新方法,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双优化、双提升。一是推动便民利企政策有效落实,更好助企纾困。二是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推动“四型社区”建设全面达标。三是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打击态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坚决遏制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通过不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和谐社会环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