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新福路西社区
凌晨5点,60余名志愿者出发了

  本报讯8月22日凌晨5时许,夜幕还未退去,金台区新福路西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小华从家中出发,发出当日的第一条朋友圈——“出发了!”。
  实际上,与李小华同时赶到社区的,还有包括社区党员、下沉干部、居民组长、暑期大学生等在内的60余名志愿者。他们早早来到社区,听从安排、领取工具,开始在社区20个居民小区中,开展核酸采样、清扫卫生、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等活动(见上图)。
  社区志愿者田娟莉去年8月退休,听说社区需要志愿者,她主动请缨穿上了“红马甲”,加入到为社区居民服务的行列中来。当天,她的主要任务是在辖区开展捡拾垃圾活动。她告诉记者,虽然一大早就要起床,但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且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创文“进行时”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报记者孙海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