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刚
  “全市发改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理念,做好深谋、快建、多争、优服四篇文章,持续狠抓快推,围绕项目干好下半年、迎接二十大。”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刚表示。
  王海刚说,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就凝心聚力抓高质量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发改系统要紧盯项目建设,抢抓三季度施工有利时机,落实项目“周观摩、月调度、季评比、年考核”和“四看四比”机制,夯实项目包抓责任,强化督导,定期通报。对进展顺利项目、滞后项目分类施策,力促项目加快建设。
  谋划争取项目是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的基础。王海刚说,他们将健全完善项目谋划“月收集、月通报、季点评、年考核”工作机制,定期举办全市项目谋划培训会,指导县区和部门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精心策划包装一批产业转型升级、补短板强弱项、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的高质量项目,做大做优做实项目储备库。要深入学习研究国家和省上投资政策,瞄准中省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投向,以及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指导县区和部门积极申报项目,强化跟踪对接,加强汇报争取,力促更多项目获得国家和省上资金支持。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会商机制,持续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探索开展项目代办服务制,做到任务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以更优质、更高效、更周到的服务,助推高质量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