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以作风转变助推高质量发展
——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方
  作风问题关乎事业成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方表示,组织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做到“十个坚持、十个反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
  邓方说,下一步将在教育培训上凸显作风内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把“延安精神”作为干部党性淬炼的重要内容,高质量办好领导干部培训班和作风建设专题“宝鸡大讲坛”。在选人用人上坚持鲜明作风导向,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精准选拔任用、调配监督、推荐提名干部工作“三个规范”,用好用足用活“三项机制”,刚性落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若干意见》《在大战大考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广泛开展揭榜挂帅、擂台比武等活动,强化典型宣传,努力营造比拼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同时在监督管理、考核评价上将作风状况作为重要内容。邓方说,在监督管理上严查作风问题,建立“信、访、电、网”“四位一体”干部作风监督举报平台,加大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举报受理,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精准追责问责。在考核评价上体现作风实绩,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十项重点任务”等,从作风建设角度开展专项研判,实行台账销号推进。将作风建设作为专项指标,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持续传导压力,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