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锤炼过硬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
——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沙红梅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出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沙红梅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是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沙红梅说,市纪委监委将紧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聚焦“一四五十”战略实施等重点领域,强化政治监督;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新风正气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提供保障。
  沙红梅表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整治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在重点工作推进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巩固拓展奢靡享乐问题整治成果;将作风建设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清廉宝鸡”建设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培育清正担当干部队伍;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整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涉水等重点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执纪问责,及时处置违纪违法干部作风问题线索,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和失实信访举报澄清工作办法,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