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真抓实干提质效
——访岐山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岐山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说,岐山县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扭住发展不动摇,求真务实转作风,真抓实干提质效,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鹏程表示,要加快推进陕汽车架、汉德二期等408个重点项目建设,做实项目谋划,做好入库纳统,以大项目支撑大发展。全力保障通家新能源商用车尽快投产,着力引进电池电器等高附加值企业,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全面实施“扩区升级”战略,扎实开展蔡家坡基础设施建设“五年行动”,加快“一桥十路”、生活垃圾焚烧、城乡供水、集中供热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三河流域综合开发、关环高速和国道310、344建设,深化与上海、西安优质医疗教育资源合作,不断提升区域承载能力。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持续纠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顽瘴痼疾,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根植在心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非煤矿山、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稳妥处置房地产、政府债务等方面风险隐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安保维稳等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