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全市职工健步行活动举行
  本报讯8月3日,市总工会在市区团结运动公园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健步行活动,共有来自金台区、渭滨区、宝鸡高新区总工会及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33支工会队伍参加。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先后举办了全市职工家庭读书会、全市“互助保障杯”职工羽毛球大赛、秦腔廉政剧专场演出等种类丰富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并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大力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8时许,参赛干部职工从团结运动公园足球场出发,沿渭河生态公园一路向西行进至十二生肖广场后返回,全程5公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够亲近自然,又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