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生活
我市第二十五届纳凉晚会暨秦腔清唱大赛拉开帷幕
  本报讯8月3日晚,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秦声颂华章”宝鸡市第二十五届纳凉晚会暨秦腔清唱大赛在这里拉开帷幕,同步启动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宝鸡分会场活动。副市长佘俊臣宣布活动启动。
  宝鸡夏日广场纳凉晚会自199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24届,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成为我市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美誉度的特色文化品牌活动。
  本届纳凉晚会以秦腔清唱大赛形式呈现,在为期6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市12个县区的近百名秦腔演员、秦腔爱好者将登台角逐专业组和业余组奖项。当晚,尽管天气炎热,但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投入表演,一曲曲经典的秦腔唱段让戏迷朋友过足了戏瘾,为现场观众送去一丝清凉和无限欢乐。
  据悉,本次大赛从8月3日至8日,每晚7时30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同时线上直播,戏迷朋友可通过线下线上方式观看演出。
  (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