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优先发展公交力争创建成功
市领导调研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带领市交通运输、交警、住建、公交等部门和行业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乘坐我市新投用的纯电动微型公交车,先后来到市区清姜路、胜利桥北等地段,调研公交专用道治理和公交港湾站建设等情况,并沿途察看市区公交车运行状况及站点设施。
  调研结束后,召开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创建公交都市符合新时代城市发展方向,是提升城市品质、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要求,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破解资源环境压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服务品质、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途径;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创建工作重点难点,聚焦任务抓推进,聚焦难点抓短板,聚焦特色抓提升;要强化督查,力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强化工作力度,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