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杂技戏剧结合展现热血军魂
杂技剧《战魂——第三战队》在宝鸡大剧院上演

  本报讯7月29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演艺集团主办,西演战士战旗杂技团演出的杂技剧《战魂——第三战队》在宝鸡大剧院精彩上演(见上图)。
  《战魂——第三战队》是一部现代军旅题材的剧目,该剧打破了杂技剧只演不言、肢体传情的传统方式,除了让观众欣赏到高超的杂技技巧外,同时融合了话剧、舞蹈、武术等艺术魅力,这种细腻生动的戏剧表演形式,让杂技剧情化,用艺术作品阐释了人民军队的钢铁军魂,是一种杂技艺术的传承和创新。
  当晚演出结束后,观众好评如潮,许多人发朋友圈表示,该剧有绝活、有剧情、有深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血性胆气和职责担当,既扣人心弦,又让人潸然泪下。(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