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
红色电影送给消防员
  本报讯7月29日,陈仓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发行公司组织专业电影放映宣传队走进陈仓区消防救援中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电影进营地慰问活动,为广大消防人员送去丰富的文化大餐。
  当天19时许,陈仓区电影发行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陈仓区消防救援中队播放消防题材影片《致敬英雄》。该影片讲述了大学生江山为实现父亲遗愿,瞒着家人在毕业前夕成为一名消防员,用生命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观看过程中,现场每名指战员都被影片中消防员不怕苦、不怕累,勇敢战斗、勇于牺牲的精神风貌所感染,并表示会将电影中消防指战员的精神化作练兵备战实际动力。
  据了解,陈仓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发行公司已连续8年前往驻地军营、营地,放映红色影片。(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