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百名红领巾研学倡文明
    少先队员体验部队生活

  本报讯7月25日,我市第二届“少年军校”军事研学游体验营开营仪式暨“文明旅游小卫士”入营活动在市旅游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夏令营由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关工委、市少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全市各校的100多名优秀少先队员将在3天时间里,参观市国防教育展馆、宝鸡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走进国防教育基地体验部队生活;同时少先队员们将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孩子们将在夏令营中磨炼意志,增长见识,培塑当代少年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品质。通过参加文明宣传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从自身做起,从小树立起文明旅游、低碳出行意识,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
  (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