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凝聚奋进力量奏响时代强音
“文明太白·奋进乐章”交响音乐会在太白县举办

  本报讯6月28日晚,“文明太白·奋进乐章”交响音乐会在太白县影剧院举办(见右图)。我市150余名文艺工作者为太白县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文明太白·奋进乐章”交响音乐会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四县”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太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承办,宝鸡市音乐家协会、宝鸡交响乐团演出,是我市文艺工作者践行“到人民中去”文艺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
  在当晚的音乐会上,宝鸡交响乐团演奏的《第一交响序曲》激情澎湃,《第二圆舞曲》热烈浪漫,《北京喜讯到边寨》喜庆欢快……歌手演唱的《乔家大院组曲远情》《大地飞歌》《为祖国干杯》等精彩歌曲,让现场观众在优美的红色经典旋律中,感悟时代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记者罗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