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智慧城市水平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6月29日,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阶段性总结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张昭参加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智慧应用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精准高效,“一网通管”“互联网+政务服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建设等获得上级表彰,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在全省年度评价中名列第一。
  张昭在讲话中指出,要抓好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数字产业集聚,强化数字产业创新,加快两链融合,以创新链培育产业链。要持续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智慧城市发展水平,以电子政务保障为基础,做优运维管理,加强政务便民服务能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健全保障机制,奋力开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
  当天的推进会上印发了《宝鸡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宝鸡市“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和《宝鸡2022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要点》。
  (李一珂赵雨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