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完成首单网上中介服务交易

  本报讯日前,当宝鸡市中雅艺术培训学校与我市一会计师事务所,通过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宝鸡金台)平台顺利达成服务协议后,学校负责人杨先生高兴地说,这样的办事方法实在太方便了。这也是我市县区级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的首单交易。
  今年初,我省建起全省统一的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并依托陕西省政务服务网投入运行。该项服务开通后,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对全区中介服务事项的事项名称、设立依据、中介服务资质名称等维度进行了全方位标准化在线梳理,在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宝鸡金台)平台发布94项中介服务事项,涵盖安全评价、测绘、工程监理等67类。前几天,宝鸡市中雅艺术培训学校人员准备为学校审计寻找中介公司时,得知网上的中介服务超市,便对其方便的服务措施产生了浓厚兴趣。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指导,协助该校完成了在线信息登记、公告需求发布等环节,最终该校与我市一会计师事务所完成中介事项网上交易。
  金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能够为企业和群众快速找到价格实惠、服务优质的中介机构,省时又省力,也将对提升标准化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