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文博动态
  ●日前,市文物局举办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学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实践,转化为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举措。
  ●日前,市政协调研视察组先后前往法门寺博物馆、宝鸡周原博物院、凤翔区博物馆、张载纪念馆、扶眉战役纪念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调研视察全市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就此提出意见和建议。
  ●日前,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组织开展了“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现场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普及旅游法律法规,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