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西凤集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西凤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六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省稳住经济大盘相关会议精神及评论员文章《严明纪律,守住共产党人的“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对西凤发展的要求,充分认识形势任务,坚定战略定力,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思路,聚智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紧紧围绕高端化全国化战略,抢抓中省相关政策机遇,拿出切实可行的策略举措,扎实推进品牌、市场、品质、管理和项目建设,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党代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聚焦白酒主业,科学布局集团现代产业新格局,加快构建白酒生产、包装配套、文旅融合发展的三个产业链,打造国家级检测中心、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和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等三个平台,三链三平台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高标准加速度发展,为宝鸡产业集群建设夯实基础,打造我省经济增长新引擎,用实干实绩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杜杰)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