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宝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换装
  本报讯6月9日上午,宝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从此,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身着新式执法服装、佩戴新的标志,以崭新的形象投入到执法工作中去。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自去年1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积极对标“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新作为”要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全面履职尽责,开创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当天,参加活动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服装、佩戴新的标志,列队整齐,精神饱满,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迈上了规范化、正规化、法治化建设的新台阶。换上新装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创建人民满意交通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参加活动,并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授旗。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