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着力建好市县政协两支队伍
省政协调研组来宝调研
  本报讯6月9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薛海涛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金台区龙腾路社区调研驻区委员履职情况,就“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与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凤翔区政协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为化解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市政协通过搭建平台、向基层延伸政协工作、建强委员队伍、激发机关工作活力等方式,使政协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调研组指出,宝鸡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发挥了民主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切实梳理好、总结好、推广好典型经验做法,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履职方式和工作内容上积极探索,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要求,创新思维、丰富手段,探索有效工作途径,在建好市县政协“两支队伍”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