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岐山一项目工地:
工人吃上定制餐节约时间提效率

  本报讯“吃饭不跑远路,就节省了时间干活。”5月10日,在位于岐山县科创产业园的宝鸡汽车后市场基地项目现场,两名做焊接的工人笑着对记者说。据了解,为了抢抓时间搞建设,项目负责人为施工人员就近承包了小饭馆,节约吃饭时间促进项目快速建设。
  该项目于今年初开始建设,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务工人员减少了,加之工地食堂还没有建好,有些工人每天中午回家吃饭来回要耽误2个小时。为此,项目相关人员在40多名工人中做了调查。经过协商,项目负责人就近承包了一家小饭馆,根据工人的喜好定制饭菜,解决吃午饭问题,晚上加班的工人也可以在此吃晚饭。项目负责人冯军说:“我们要把疫情期间耽搁的时间追回来,最近工人加班加点作业非常辛苦,劳动强度大,我们承包小饭馆给工人做可口的饭菜,做好后勤保障,这样才能推进项目快速建设。”据悉,该项目将建设宝鸡地区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基地,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一期工程8月完成,现在经过加速建设,将于6月建成投用。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