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提高政治站位高标推进实施
我市召开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本报讯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我市2022年项目建设。
  据了解,我市2022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总任务23.5万亩,涉及岐山县、扶风县、麟游县和凤翔区。会议强调,我市实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西部生态文明高地”、构建“三屏两水一平原”生态基底,建设生态之城、美丽宝鸡目标高度契合、一脉相承,对优化提升生态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提速与提质、增绿与增收、短期和长期的关系,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有力有效落实。要建立联动推进机制,健全多元投入机制,强化技术指导,严格督查考核机制,合力高效推进,着力把项目区打造成国土绿化示范先行区。
  副市长李武发参加会议并讲话。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