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千阳小伙自掏腰包——
10吨果蔬捐赠西安

  1月5日,一辆载有十吨果蔬的大卡车从千阳县出发,开往西安,为古城市民送去一份温暖。这是该县小伙吕文伟自掏腰包,捐赠的爱心果蔬,总价值6万元。
  今年32岁的吕文伟,是千阳县城关镇段坊村的返乡创业青年,也是一名共产党员。西安的疫情时刻牵动着他的心,他决定贡献一分力量,这一想法得到了同为党员的母亲鼎力相助。母子俩经过多天筹备、多方沟通,一箱箱千阳苹果、一袋袋西葫芦、一捆捆青菜,渐渐汇聚起来。
  据悉,当天,这批爱心果蔬已顺利运抵西安交通大学。
  (段序培吕晓兰)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