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老人不慎摔伤众人及时送医

  1月9日下午,渭滨区宝光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秦雅婷和网格员李红梅在石坝河铁五处小区门口检查疫情防控时,一位老人摔倒在铁五处市场台阶上,头部血流不止。秦雅婷第一时间拨打120,李红梅与在门口执勤的区发改局干部陈沛等人一起找来枕巾等,将老人头垫起来,一边询问老人情况,一边想办法止血。120救护车来到后,大家帮忙将老人抬上车,送往市人民医院。
  据了解,老人今年82岁,目前伤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