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
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专题会召开
  本报讯1月8日晚,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专题会召开,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了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对各自近期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瑛强调,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到防患于未然,开展“回头看”,认真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尽快补齐短板。要强化最后一公里落实,做好风险地区来宝返宝人员的排查管控,加大对冷链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全面落实涉及居民生活正常运转的企事业单位定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购药就医需求。要规范督导检查,强化人员培训,落实全程监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