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记者在我市部分医院采访看到——
防疫和医疗服务两不误

  本报讯1月7日,记者实地采访得知,我市医疗机构按照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的原则,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在市人民医院门口的预检分诊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指导进入的群众有序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的同时,并进行询问(见左图)。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普通就诊患者住院前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证明,但针对胸痛、卒中、创伤、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等急危重症患者,医院设有专门的急诊急救绿色通道,可第一时间通过绿色通道进入过渡病房进行救治。”
  随后,记者来到市中医医院发现,患者在该院的预检分诊处完成扫码查验等程序后,就可进入医院就诊,对于急危重症患者可通过该院绿色通道进行及时救治。
  宝鸡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一切,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手抓好医疗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确保工作两不误。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