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
捐资助力西安抗疫
  本报讯1月5日,千阳县开展捐款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西安抗疫一线献爱心,截至1月6日,两天内,全县3500名干部群众共捐助资金26万元。
  西安疫情牵动着千山儿女的心。1月5日,千阳县委、县政府发出“抗击疫情支援西安”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安抗疫,共克时艰。千阳县党员干部纷纷奉献爱心,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社会各界人士也加入到捐款的行列,其中有退休干部、退伍军人等。
  据了解,所捐资金已通过千阳县红十字会救灾资金专户转到西安市红十字会。(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