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工商联举行捐赠仪式——
社会各界捐资捐物
  本报讯1月6日,市工商联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10个企业、商会奉献爱心,捐资捐物,价值共计60万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副市长佘俊臣参加活动。
  此次西安等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市工商联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据初步统计,截至1月5日,全市工商联系统、11个商会、400余户民营企业共捐赠救护车、消毒液、蔬菜等物资价值1125万元、现金65万余元。 
  当天,宝鸡育才集团捐赠KN95口罩7.5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宝鸡恒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宝鸡拓普达钛业有限公司分别捐赠现金10万元。此外,长美科技、瑞熙钛业、力兴钛业、宝鸡市河南商会、宝鸡市榆林商会等也进行了捐赠。
  佘俊臣在讲话时希望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继续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全省全市抗疫大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本报记者刘亚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