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大局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会
  本报讯10月20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主持会议并讲话。
  虞浩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条例》内容,结合宝鸡实际作了专题辅导,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深入理解,对以《条例》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产生重要作用。
  高宏真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以这次《条例》培训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学习《条例》成效落实在行动上,引导统战成员围绕宝鸡“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和工业强市“1459”工程,在建言献策等方面尽智出力、彰显作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张家旗凤小鹏)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