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学习英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武勇超慰问救人英雄张子琛家属
  本报讯国庆假期,宝鸡小伙张子琛在海南旅游时奋不顾身救助溺水者,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的英雄事迹传回家乡后,感动了社会各界。10月21日下午,受市委书记惠进才、市长杨广亭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前往张子琛家中,慰问英雄家属,送去“宝鸡好人”荣誉证书。
  武勇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子琛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振作精神,积极面对生活。武勇超表示,在他人遇到危险时,张子琛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用行动诠释了“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句话的真谛,彰显了人性的光辉。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英雄事迹宣传,多关心、多看望英雄家属,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英雄家人得到应有的尊重。他同时号召全社会学习英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宝鸡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