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消费者进后厨查看食品安全

  本报讯近日,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邀请消费者代表和执法人员一起走进餐饮企业后厨,检查食品安全。
  当天,执法人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食品安全检查重点环节和重点内容,他们与消费者代表一起走进餐饮企业,对商家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进货查验、食餐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文明餐桌”“反对餐饮浪费”“公筷公勺”宣传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部分餐饮企业进货查验记录不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商家限期整改。
  “我们将持续聚焦群众关注度高的食品经营单位,强化责任落实,引导社会监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