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市交警支队对渭河河堤路隐患进行排查——
新增交通设施规范行车秩序
  本报讯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驾车经过渭河河堤路时都会发现,河堤路上新增加了一些警示灯、减速带、标志标牌等交通设施。据了解,市交警支队与交通、水利等相关部门联合对渭河河堤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完善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规范渭河各县区河堤路的行车秩序。
  据了解,渭河河堤路南、北总长165公里。由于路面平坦,道路笔直,不少去岐山、眉县的市民都会选择从这段路走。为进一步加强该路段管理,今年初,市交警支队按照市交安委的安排部署,结合该路段三年来交通事故的特点,采取现场检查、统计车流、交流走访等方式,准确掌握该路段交通特点,并制定相应措施。“此次渭河河堤路整治工作从8月中下旬开始,目前,金台区已初步完成减速带、警示灯、交通标志的设置;渭滨区在部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路口放置石墩,以防交通事故发生;陈仓区在沿线通村路口设置减速带,并完成部分交通标志设置;宝鸡高新区对交通标志进行了重新施划;扶风县对排查出的39处通村平交路口的警示桩及减速带进行了设置,目前已完成18处;眉县、岐山等县区也对排查出的道路豁口较多、标志标线较少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治理。其中,眉县、扶风县已安装区间测速设备。”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下一步,陈仓、高新、岐山等辖区路段也将有序安装区间测速设备及改造路口等。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渭河河堤路通行车辆较多,希望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按照规定控制车速,以防发生交通事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