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扶风县天度镇举办农产品展销活动——
一天销售额11.8万元

  “我家的300公斤黄桃今天通过签约统一卖掉了,收入2700元。”近日,在扶风县天度镇举办的2021年农产品展销活动现场,该镇韩家窑村村民王军仓开心地说。据统计,本次现场展销共完成现场销售额3.2万元,签单销售额8.6万元。
  活动现场,天度镇以村为单位,将花椒、黄桃、甜柿子、乌鸡蛋等特色自产农副产品统一在展台上进行销售。市政协、扶风县果业服务中心等帮扶单位、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购买特色农副产品。
  近年来,天度镇鼓励群众发展特色产业,通过龙头企业代销、商超直销、电商营销、帮扶单位承销等模式,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拓展销售渠道,确保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益。
  (马莉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