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直机关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9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交流会,来自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检察院等20个单位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指导好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结合各单位实际,在坚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健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和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制度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动力。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