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9月23日下午,市长杨广亭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分析1-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宝鸡市“十四五”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规划》等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呈现持续恢复、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也面临外部环境不确定、恢复基础不稳固等挑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艰巨。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围绕重要指标、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夯实责任、强化举措,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稳增长、新增产能培育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学习研究,优化联企服务,守好发展底线,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推动群众生活和农村面貌持续改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教育督导职能作用,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工业强市“1459”工程,加快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要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规划落实,切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流域治理水平和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